强势表白|亲爱的女嘉宾,你看我行吗?

喜欢一个人,大概就是只要提起ta,嘴角不知不觉噙满笑意;就算捂住嘴,眼神里也藏不住~

还有什么比“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自己”甜蜜的?

《非常完美》的常年不心动男嘉宾@马敌 这一期终于牵手成功了!

他问女嘉宾,“你看我行吗?”


却不知道,就是这么巧,常年被选“不心动”,这次却恰恰好就是女嘉宾的“心动”!


而这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,他的告白方式也是有点与众不同,别人都是女嘉宾精心设计场景布置道具,马敌倒好,整个一霸道总裁,玩个游戏顺便把兄弟送回座位,自己名正言顺留在台上。


用他的话来说,简单点,告白的方式简单点~


可以,这很“马敌”!


不愧是艺术家,凭着手头区区一个白萝卜,寥寥数笔,摇身一变,成了两个选项。

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总有一个你喜欢的,现在摆在你面前,选择萝卜就是和我在一起,也可以选择萝卜和我在一起,你可以选择一下。


Emmm,我怎么听来听去都是一个选择呢?

不过这不正好就是女生想要的结果嘛,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自己,多难得才遇到啊!


腾讯视频评论区的网友也早就不淡定了~


也是真的喜欢,所以根本不介意眼前这个男生拿的是什么东西向自己告白吧,而且一看就知道他想说的是什么意思~

在别人那里试不心动,在她眼里却是最可爱!


这么有默契的两个人,一直甜下去吧~


《非常完美》由腾讯视频、贵州卫视网台联动播出,ABC汉方纯棉独家冠名,贤哥食品特约赞助,百颐年代餐粉、阿道夫高端洗护、春纪发光小奶瓶指定赞助,云煜传媒独家运营,云视广告独家广告运营。

《非常完美》于每周四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,每周五晚9点30分在贵州卫视准时开启浪漫约会。


评论